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9-27来源: 作者:阅读:


       2019年9月24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楼106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嘉宾有:研究生处管理科于俊老师、第十六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及2019级研究生同学。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新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于俊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紧接着,陈新同学对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各竞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竞选部门的认知以及团总支、研究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进行演讲,各评委随即进行一些提问,并本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对竞选者的综合表现打分。演讲结束后,于俊老师做了深刻的总结并表示:感谢上一届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的付出与贡献,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至此,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换届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届时将会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预祝我校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