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2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了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展现研究生学术风采,促进学术争鸣,我校于2016年10月—11月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

11月25日下午3:00,第五届“启航—我的学术研究”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出席活动。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永及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院长、全体研究生工作秘书同4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总结表彰活动。六名学术论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学术风采展示,何永对本届学术活动月进行了总结,研究生处对学术论坛和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刘彦明为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牌。其中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组织奖一等奖。

本届学术活动月活动主要包括名师讲座、“启航—我的学术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等内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学术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学术碰撞,推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开拓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收到了明显的活动成效。活动期间共举办学术讲座126场,34名研究生参加了校“启航——我的学术研究”学术论坛,收到学术论文258篇。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