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研究生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6-12-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安全教育,抵制消防安全隐患,12月13日晚,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永带领研究生处老师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到27号公寓楼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专项检查活动活动主要针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违规灶具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期间,何永走进每个宿舍,进行检查和宣传教育。对于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时光,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顺利完成学业,提高安全意识,消除身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同时他对研一、研二学生提出具体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互相监督,关注用火用电细节问题,增强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认识,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

本次排查及时发现、处理了一些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据悉,近期研究生处将会开展系列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消防安全。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