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申请寒假留校学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3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培养单位:

结合部分研究生寒假留校学习及完成相关实验任务的需要,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并做好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住宿名单统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寒假留校的研究生请务必征得导师和学院同意,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同时签署《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二、各学院将《2017年寒假研究生留校学习住宿统计表》填写完整并由主管研究生工作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将留校住宿学生的申请表及安全承诺书按统计表顺序排好。

三、请各培养单位于2017年1月4日上午11:00前将以上材料交至研究生处404办公室,电子版发syyjsc01@163.com,过期不再办理。联系电话:6391160。                                          

2017年寒假研究生留校学习住宿统计表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研究生处

2016.12.30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