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研究生2017年“不忘初心 研续梦想” 新年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6-12-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月20日,由研究生处(学科办)主办的“不忘初心 研续梦想”2017年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在社科楼二楼演播厅上演。副校长刘彦明、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副处长何永、学科办副主任何安明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与全校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19时许,晚会在研究生副处长何永的新年致辞中揭开序幕。何永回顾了2016年研究生处(学科办)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显著的成绩,并祝愿师生新年快乐!

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爵士舞《Whistle》、《Super秀》精彩呈现,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舞蹈演员展现了神形兼备、韵味十足的舞姿,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所具有的活力四射的青春与活力,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合唱歌曲《康美之恋》,旋律优美、意境深远,带给现场观众无限的遐想,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越剧《收姜维》选段“四千岁你莫要羞愧难当”,表现了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时装秀《花样研华》展现了我们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乐器合奏《十送红军》旋律优美,余音绕梁;歌曲《万岁千山总是情》、《青花瓷》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朗诵《我深爱我的祖国》深情饱满,感情真挚,强烈的感染力再次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民族舞《赶摆青春》彰显了舞蹈演员的婀娜多姿;健美操《舞动青春》动感十足,以其矫健的身姿彰显了青春的力量;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在筹备、呈现的全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秉承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以“不忘初心 研续梦想”新年晚会的圆满成功为起点,合力扬帆、共铸辉煌。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