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

时间:2017-06-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时间定于6月15日-16日,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现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单位

1

6月6日前

毕业生学籍、学位材料归档:按照毕业研究生毕业、学位材料清单要求提交。各学院同时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授予审核报告书》和《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包括同等学力硕士)资格审查表》。

各培养学院

培养与学位科

2

6月8日前

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各学院按本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10%的比例推荐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各培养学院

培养与学位科

3

6月13日前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组织毕业生党员认真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归各培养学院),已就业的同学将组织关系转至就业单位,办理人事代理的同学将组织关系转至人事代理处,未就业的同学将组织关系转至父母户口所在地单位、或城市街道居委会(街道办事处)或村委会

各培养学院

党委秘书

4

6月12日

毕业生照相留念,下午15:00体育馆前。

各培养学院

5

6月13日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午6:30,新体育场。

各培养学院

研究生处

6

6月13日

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办理学生证注销手续。

各培养学院

教育管理科

7

6月13日

财务处办理清费手续: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离校手续单》到综合办公楼112房间集中办理。

各培养学院

财务处会计

核算中心

8

6月13日前

图书馆办理清交图书手续: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离校手续单》到新图书馆1楼技术部集中办理。

各培养学院

图书馆

9

6月14日

宿管中心办理家具清交手续: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离校手续单》集中到圆门楼112房间办理。

各培养学院

宿管中心

10

6月14日

校园卡卡务中心自动注销校园卡,余额退回个人银行卡。(校园卡务中心办理,建议余额消费完)

校园卡中心

11

6月15日

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毕业生离校前以学院为单位按照《离校通知单》上所列项目办理相关手续,研究生秘书收齐《离校通知单》后,到研究处培养科统一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各培养学院

研究生处

12

6月15日-16日

毕业生安全离校。

各培养学院

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7年6月11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