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申请暑假留校学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培养单位:

结合部分研究生暑假留校学习及完成相关实验任务的需要,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并做好暑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住宿名单统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需要参加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学习任务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申请程序

申请暑假留校的研究生需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同时签署《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经培养单位审核后,统一送至研究生处审批。

三、有关要求

1、为加强对暑假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学校实行“谁审批、谁管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培养单位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强化研究生留校实验、学习、生活安全意识。

2、2017级拟录取新生(本科就读于本校)原则不得申请暑假留校,个别有特殊情况者申请暑假留校,需有学院已明确的导师,且安排有相关研究调研任务,经学院同意后,可进行暑假留校申请。

3、各培养单位将《2017年暑假研究生留校学习住宿统计表》填写完整并由主管研究生工作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将留校住宿学生的申请表及安全承诺书按统计表顺序排好。于2017年6月25日前将以上材料交至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发xysyyjsc404@sina.com,过期不再办理。联系电话:6391160。

2017年暑假研究生留校学习住宿统计表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研究生处

2017.6.19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