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2016年研究生英语沙龙活动信息预告(二)

时间:2016-03-2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增强研究生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研究生英语口语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研究生会特举办研究生“英语沙龙”系列活动。现将第二期沙龙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Healthy China  健康中国

二、主 持 人:宋树林

三、活动时间:2016年3月29日(周二)晚19:00-21:00

四、活动地点:人文楼106教室

五、活动方式:

1.Prepared Speech(指定主题演讲)

参与者就指定主题“Healthy China”准备2-3分钟演讲。

2.Ask and Answer (问与答)

主持人围绕活动主题随机进行现场提问

3.Free Discussion(自由讨论)

六、参加人员:特邀嘉宾,各学院研究生代表

七、活动说明:

1.研究生人数超过10名以上的培养单位推荐2人参加,人数不足10人的培养单位推荐1人参加。各培养单位将推荐人选名单电子档(含姓名、性别、联系方式)于3月25日16:00之前发送至邮箱2464735655@qq.com。联系人:凌亦楠  电话:182-1176-7285

2.诚挚邀请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热烈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3月24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