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17、2018年度全省高校资助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教资助〔2019〕129号)和《关于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对我校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客观真实评价本校资助工作,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参与调查人数比例为各培养单位在校生的10%,各培养单位应做好专业、年级、班级等因素的均匀分布。

二、时间安排

2019年4月2日—2019年4月6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由各培养单位发动研究生进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校问卷调查系统填写调查问卷。

问卷调查由“高校管理端”和“学生端”组成。

高校管理端:http://wjdcgl.gxzz.haedu.cn(注意仅支持PC访问,暂不支持移动终端设备)

学生端:http://wjdc.gxzz.haedu.cn

具体操作详见操作手册。

四、工作要求 

1.为保证调查过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人负责布置此项工作。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本院研究生填写调查问卷,明确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鼓励研究生积极配合,动员研究生表达真实想法,避免替答、乱答现象。

满意度调查操作手册.docx

研究生处

2019年4月2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