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关于2019年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评审结果和推荐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的公示

时间:2018-09-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学位〔2018〕20号)工作安排,经发布通知、个人申报、学校组织评审,拟评选商学院郑云申报的《中级宏观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国战申报的《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数学与统计学院胡余旺申报的《基础代数学》以及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王茹敏申报的《粒子物理导论》为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其中,拟推荐《中级宏观经济学》和《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月27日至9月29日。公示期若有异议,请向纪委监察处或研究生处书面反映。纪委监察处电话:6390188,研究生处电话:6392711。

研究生处

2018年9月27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