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关于2012级“硕师计划”研究生报到的通知

时间:2015-08-2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相关培养学院、各“硕师计划”研究生: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2012级“硕师计划”研究生报到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硕师计划”研究生携带2012级“硕师计划”研究生登记表(完善好相关手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于9月9日到各招生学院报到,之后到行政楼1楼财务处缴纳住宿费750元/人,凭住宿缴费条到27号宿舍楼1楼管理员处办理住宿手续。

二、按照上级要求,2012级“硕师计划”研究生不交学费,住宿费按照学校要求缴纳。学校教职工及配偶或子女不在公寓住宿者可不缴纳住宿费;有符合我校规定不在学校住宿条件者,请个人写出申请提前到研究生处备案。

三、凡是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个人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转入学校的研究生,可以享受我校所有的奖助学金,未转入的不享受奖助学金;携带迁转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属学院党总支。

四、携带六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交所属学院办公室,以备办理各种入校证件。

研究生处

2015年8月29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