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我校翻译硕士李依同学受外交部来函表扬

时间:2015-12-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5年11月14至15日,上海合作组织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郑州举行,外交部新闻司向河南省有关媒体和高校选拔了12名志愿者配合会议新闻中心开展工作,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李依同学经过层层考核成为其中一员。会议期间,李依同学勤于思考、主动热情,配合新闻司相关人员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组委会和媒体的一致好评。12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新闻司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侨务办公室致函我校,对李依同学在上合组织峰会期间担任志愿者的出色表现给予表扬。

我校历来重视对专业学们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这封表扬信不仅是对李依同学个人综合素质的认可,也是对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特别是翻译硕士人才培养质量的极大肯定。李依同学的表现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校大力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决心。我校将继续践行“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优良校风,为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