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开封市杞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时间:2018-05-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开封市杞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优化高中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根据我县2018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引进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一、引进对象

“双一流”高校硕士生、本科生或普通本科高校硕士以上学历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引进名额

结合我县2018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拟引进教育类别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4名。

三、引才程序

1.报名

杞县县委人才办会同用人单位赴有关高校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应聘人员可以当场填写报名表(附件2)报名,也可到指定的报名地点报名

部分招聘单位时间安排:

2018年5月8日—9日,信阳师范学院;

2018年5月10日,洛阳师范学院;

2018年5月12日,河南师范大学;

另在杞县教育体育局设立报名点:

地点:杞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办公室

时间:2018年5月2日-2018年5月12日。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学历、专业是否符合用人单位要求。审查结束后由用人单位通知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考试考核,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核面试

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合理设置考核面试内容,分别进行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素质面试,考核方案和试题由用人单位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制定,报县委人才办审定备案。县纪委对考试考核全程参与监督。

4体检

根据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根据成绩顺位递补。

5公示

对引进人选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期间发现存在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6录用

公示无问题的,向县领导报告后,由用人单位和引进人员签订三方协议或聘用合同,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手续。

四、招聘名额:

按学科需求:

杞县高中共需招聘教师12名。其中:语文1名,英语1名,物理2名,化学1名,地理1名,生物2名,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教育专业) 1名。

杞县第一高级中学供需招聘教师7名。其中: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1名,历史1名、地理1名、美术1名。

杞县第二高级中学供需招聘教师5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化学1名.

五、政策待遇

引进的博士,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0级岗位聘用;进入管理岗位的,享受7级职员工资待遇,2年后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6级职员工资待遇。

引进的硕士,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1级岗位聘用;进入管理岗位的,享受8级职员工资待遇,2年后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7级职员工资待遇。

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2级岗位聘用;进入管理岗位的,享受9级职员工资待遇,3年后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8级职员工资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拟引进人员最迟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按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能按时毕业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的,不予引进。

2.资格审查贯穿引进人才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引进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引进人才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3.本次引进人才工作由杞县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4.本公告由杞县县委人才办和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河南省杞县高中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河南省杞县高中建于1952年,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目前学校占地16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图书馆、学生阅览室、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心理咨询室、标准体育场、美术音乐教育活动中心、精品课程与校本课程研发中心等。

学校环境优雅,设施完备,管理规范,教育教学成绩连年攀升。近年来,杞县高中培养出10名省、市高考状元,6506人考入重点大学。高考总成绩连续18年稳居开封市第一,考入中国科技大学、郑州大学的人数位居全省前三,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全国10所名校的人数连续18年稳居开封市前列。2017年再创新高,一本上线达836人。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文明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被济南军区定为国防生优秀生源基地,被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30余所著名院校定为“优质生源基地”。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体育、音乐、美术放宽至“双一流”大学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双一流”大学、师范专业、男性优先.),年龄不超过30岁(截止于2018年05月31日),有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等。

二、招聘名额:

按学科需求,杞县高中共需招聘教师12名。其中:语文1名,英语1名,物理2名,化学1名,地理1名,生物2名,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教育专业) 1名。

三、招聘待遇:

按照市、县委《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暂行办法》(汴办〔2013〕12号)(杞办〔2013〕9号)文件精神“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引进的博士,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0级岗位聘用;引进的硕士,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1级岗位聘用;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2级岗位聘用.”的要求执行

联系人:孙老师 13673781671  邮箱:qxgzrsc@126.com

河南省杞县高中欢迎您!

河南省杞县高中

                                       2018年05月8日

 

杞县第一高级中学简介

    杞县第一高级中学建校于1952年,座落在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东汉才女蔡文姬故里,古杞八大名景“圉城夜月”所在地的杞县县南历史文化名镇圉镇镇北关。1958年增设了高中班,成为一所完中, 1989年经杞县人民政府下文批准,定名为杞县第一高级中学。现为开封市市级示范性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35800多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备,办学条件优越。校园内绿树成荫,草碧花红,是理想的教书育人环境。近几年来,学校又先后建起了综合教学楼,男、女生公寓,教职工宿舍楼,水冲式厕所,标准化400m环形跑道,计算机机房、多媒体教学楼、计算机校园网络、标准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多功能餐厅、教师健身房等。

目前,学校共有5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00多人。现有教职工200多人。其中,高、中级职称教师108人,省级骨干教师30人,开封市中青年尖子教师20多人。六十多年来,杞县第一高级中学在积极发展中前进,在稳步前进中提高,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建设者,是杞县县南科学文化的摇篮,精神文明的发祥地。近几年来,我校学生李瑞、杜远举、吉海亮、叶腾飞、乔兴旺、张文丹、杨环宇分别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重点高校录取。2011年 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学校连创佳绩,本科上线人数逐年增加,本一、本二、本三上线率取得突破性进展,因此多次获得杞县人民政府通报嘉奖和物资奖励。

勤奋的汗水换来了丰收的喜悦,辛勤的耕耘迎来了累累硕果,杞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发展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和赞扬。先后被评为:开封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开封市中小学综合督导评估优秀学校、开封市安全管理学校、开封市绿色学校、开封市文明单位标兵、开封市市级示范学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河南省一级食堂。

杞县第一高级中学将为您提供成才的机遇,铺就成功的道路,帮您实现人生的梦想!杞县第一高级中学真诚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学校的辉煌!杞县第一高级中学欢迎您!招聘联系人:赵新栋  电话:13837825741                      

杞县第一高级中学宣

河南杞县第二高级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杞县第二高级中学(原杞县城关高中)座落在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的县城北关。该校建成于一九五七年,距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五十载沧桑砺洗、五十载铸就辉煌。如今的杞县第二高级中学校园面积达一百余亩,在校生4200余人,教职工285人。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雅,教学楼、图书楼绿树掩映,微机室、实验楼环翠绕红,运动场宽大开阔、气势恢宏,设有篮球场、足球场和400米跑道。

杞县第二高级中学获“杞县示范性高中”“开封市绿色学校"“县级文明单位”“县政府教育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高考成绩连年居同级学校之首。

为优化我校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师整体素质提高,落实新高考改革方案的要求,适应新课程标准建设,结合我校学科教学需求,急需招聘一批优秀人才。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岁(截止于2018年05月31日),有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等。

二、招聘名额:

按学科需求,杞县第二高级中学共需招聘教师5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化学1名。

三、招聘待遇:

按照市、县委《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暂行办法》(汴办〔2013〕12号)(杞办〔2013〕9号)文件精神“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引进的博士,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0级岗位聘用;引进的硕士,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1级岗位聘用;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进入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2级岗位聘用.”的要求执行

联系人:梁老师  13460792688

河南杞县第二高级中学诚挚欢迎您!

杞县第二高级中学

                                   

 

   2018年05月8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