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统计的通知

时间:2018-05-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省就业服务中心通知要求,今年我校毕业生报到证预约办理时间为6月10日当天,6月5日前需审核就业数据。因此,需要在6月5号前要统计好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上传至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因此,6月1日前需要统计好各毕业生就业情况表。

一、需要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有以下两种

1、正式就业(即签订了毕业生三方协议书、或者劳动合同的),学院填写“2018届毕业研究生正式就业情况表”,学生上交一份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

2、未就业申请回原籍自主择业的研究生(即自愿将档案调回原籍人才交流中心或才人社局)的毕业生。说明:(建议:暂缓就业的可以先办理回原籍,方便档案管理,正式就业后也可办理报到证改派,学校一般自动保留档案两年。)

办理回原籍的毕业生,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毕业研究生回生源地自主择业申请表”

学院填写“2018届毕业研究生回原籍自主择业申请汇总表”。

二、其它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

1、升学考博学生,学院填写“2018届毕业研究生升学汇总表”,学生上交三方协议(三份),凭三方协议、调档函或录取通知书调取档案。

2、档案未调入学校有工作的毕业生(含14级硕师计划学生)学院填写“2018届毕业研究生正式就业情况表。”即可。

3、暂时未就业学生请学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随时保持联系,及时统计好就业信息, 8月31号前要再次统计并上报首次就业率。

备注:1、以上材料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yjsc1259@163.com.

2、纸质版需要签字盖章。

3、以学院为单位6月1日下午6点前交至行政楼403。

4、组织机构代码查询网址:http://boxcomputing.nacao.org.cn/

附件:

2018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表格.zip

 

 

 

研究生处

2018年5月21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