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研究生篮球队应邀参加“谭山杯”表演赛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8年4月25日,信阳师范学院“谭山杯”篮球赛决赛在校体育馆如期举行,研究生篮球队受邀参加了本场决赛前的表演赛。

QQ图片20180426122621.jpg

如风四月,半亩塘畔,热火篮球,肆意绽放着师院的青春激情。在表演赛的赛场上选手们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在比赛助威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中不断升温。研究生篮球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研究生 梁金栋精准的三分球技术在比赛一开始就为我队首开记录,随后比赛在队长郭晨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队内“第一海拔”研究生鲍宏建更是连续获得前场篮板使得对手不敢掉以轻心,其他队员也都在各自的位置上有着为人称道的表现。

QQ图片20180426122051.jpg

本次的篮球表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娱乐生活,也为研究生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进取精神,并且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QQ图片20180426122849.jpg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