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欢送2018届毕业研究生足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0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做好毕业生感恩教育工作,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毕业季氛围,校研究生会于2018年6月2日在学校西操场举行了欢送2018届毕业研究生足球联谊赛。各年级研究生足球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1111.png

联谊赛在紧张、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开始,队员们在球场上激烈拼抢,队友之间积极、默契地配合,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毕业代表队每一位队员竭尽全力、奋勇争先,再次向母校展示顽强拼搏的师院风采。在同学们热情洋溢,呐喊助威中比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80602222734.jpg微信图片_20180602222734.jpg22222.png

精彩的比赛为毕业生离校前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据悉本次联谊赛系研究生毕业感恩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祝愿2018届研究生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