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领航,研学行思”学术论坛

时间:2018-12-0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为研究生搭建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 11月19日,我校第七届研究生“学术领航,研学行思”学术论坛在人文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永、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32位研究生参赛选手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该论坛。

webwxgetmsgimg(1).jpg

参赛选手按照学科分为理科组、文科组,分别于11月19日上午和下午参加学术论坛的现场报告。经过各培养单位内部初赛,共推选32位研究生参加本次决赛,其中文科组17人,理科组15人。选手们分别从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理论论证、研究设计、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展示。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王冰、美术与设计学院叶思雨等同学以精彩的展示分别获得理、文一等奖。

webwxgetmsgimg.jpg

此次学术论坛作为第七届学术月内容之一,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锻炼了报告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了科研创新的热情,同时也为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webwxgetmsgimg(2).jpg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