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我校研究生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12-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月22日,由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办的“不忘初心·载梦前行”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在我校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出席晚会,研究生处及各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与全校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webwxgetmsgimg(1).jpg

晚会伊始,温情感人的故事性沙画展现了一年来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精彩瞬间。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永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处)作了新年致辞。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舞蹈《天下无双》让观众仿佛置身温婉柔美的江南水乡;小品《为您服务》用平凡的故事生动诠释社会主义价值观“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的内涵;拉丁舞热情四射,歌曲串烧曲风多样,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少数民族色彩的《擂茶》茶艺展示,古典韵律的《渔舟唱晚》古筝表演,呈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我校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宣传片将晚会推向高潮,获奖研究生们砥砺前行、坚毅求知的拼搏精神,让在座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晚会在《共筑中国梦》歌声中落下帷幕。

webwxgetmsgimg(2).jpg

热舞迎新春,高歌颂梦想。2019年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是对新年祝福和期盼的仪式,同时也展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我校研究生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华章。



webwxgetmsgimg.jpg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