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申请寒假留校学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03来源: 作者: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结合部分研究生寒假留校学习及完成相关实验任务的需要,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并做好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住宿申请名单统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需要参加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学习任务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申请程序

申请寒假留校的研究生需经导师和培养单位同意,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同时签署《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经培养单位审批后,培养单位将《2020年寒假研究生留校学习住宿统计汇总表》和《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一份)统一送至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备案(相关文件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为加强对寒假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学校实行“谁审批、谁管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培养单位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强化研究生留校实验、学习、生活安全意识。

2、各培养单位将填写完整的《2020年寒假研究生留校学习住宿统计表》《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对应整理后,于2020110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行政楼404,统计表电子版发xysyyjsc404@sina.com,过期不再办理。联系电话:6391160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