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寒假学生返校事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1-26来源: 作者:阅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我校寒假学生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目前暂按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执行,学生于2月15日、16日返校报到注册,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各学院要通知假期返乡的全体学生(研究生、本专科生和留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延期返校的准备,如需要延期将另行通知。
    当前正处于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易发期,师生员工要注意居家和室内场所保持空气流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清洁卫生,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或空气不流畅的公共场所活动。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