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3-05-17来源: 作者:阅读:

各培养单位:

根据2023届毕业研究生工作安排,现将对2023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获得的学术科技和专业技能竞赛奖项进行审核和奖励。相关要求如下:

一、请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信院字〔202272号)要求,认真开展论文、著作、学术科技和专业技能竞赛审核,本次审核不包括优秀硕士论文。

二、请将审核完毕的结果分别填写至相应的《汇总表》,纸质版《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经培养单位研究生主管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行政楼404,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xysyyjsc404@sina.com

三、材料提交清单

1.附件1-附件3

2.个人材料以学生姓名命名,并以学院为单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论文、著作、竞赛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不再提交,由培养单位审核,审核后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学院公章。

四、请各培养单位务必认真审核,我单位统计完毕后将在全校范围内对上报的《汇总表》进行公示,如有异议,由培养单位解释说明。

五、本次统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52311:00前。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3517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