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学术月系列活动】文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11-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营造积极的学术氛围,更好地指导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文学院以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为依托,举办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11月2日,张言军副教授在人文楼2-9进行了主题为《语言学论文的选题与写作》学术沙龙,他鼓励研究生从新视角来探索新问题、新方向。


图片1.png





11月12日,金荣权教授在人文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期学术沙龙,与学生针对如何选书读书、论文选题方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2.png


11月14日,吕东亮副教授为研究生进行了主题为《文学研究中的边界问题》的学术沙龙,鼓励学生深入研究。

图片3.png

 文学院学术沙龙作为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将学术交流融入沙龙活动中,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为学生们的论文创作指引了方向。(供稿  文学院 刘宁)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