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学术月系列活动】地理科学学院开展教学技能竞赛、名师讲座等学术活动

时间:2018-11-2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和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地理科学学院以学校学术月系列活动为依托,先后举行教学技能竞赛、名师讲座等活动。

11月14日,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在理科楼南411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使研究生对科研方向的选择、研究内容的凝练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age.png

11月15日,地理学院在理科楼南411会议室举行了教学技能竞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次展现自身教师教育技能的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11月16日,刘明华教授在理科楼南403会议室进行了题为《地理学科核心素养解读》的讲座,使研究生对地理学科核心素养进行了全面清晰的学习。

image.png

据悉,地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将陆续开展学术分论坛、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校内名师讲座等系列活动,为全面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提供一个优良的平台。(供稿  地理科学学院 闫军辉)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