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学术月系列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校内外知名专家报告会”等系列学术活动

时间:2018-11-2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1日-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本次学术活动分为“校内外知名专家报告会”和“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两个部分。

学术报告以“校内外知名专家报告会”为主题,先后邀请了复旦大学雷震教授、加拿大罗瑞尔大学陈玉明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明新教授为学术型研究生进行专业指导;南京师范大学喻平教授、重庆师范大学李明振教授、信阳师范学院李景杰教授为专业型研究生做学术报告。为我院做报告的专家们关注前沿研究、注重兴趣培养的同时,也侧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得研究生们收获颇多。

1-雷震.JPG


6-李景杰.JPG6-李景杰.JPG

说课和模拟讲课活动以“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为主题,不仅提升了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而且增强了教育硕士的授课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加强了对教育硕士的教学水平、理论知识和研究能力等三个方面的能力培养,进而提高了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郑重)

8-技能竞赛决赛.jpg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